•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培风中学积极开展暑期大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16:08 信息来源:泾县培风中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泾县培风中学开展了“教育扶贫”、安全教育暑期大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一是向家长宣传资助政策,确保每位家长都对最新的资助政策有所了解,询问家长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二是向九年级毕业生家庭宣传高中及中职学校的资助政策,确保学生在升学后了解并享受相应的资助政策;三是查看本学期资助资金是否足额发放,并查看《扶贫手册》是否填写完整,将发现的问题记录在问题反馈表中。

    学校高度重视这次走访活动,认真制定了走访活动方案,召开了教职工动员会议,并将走访教师分成六个走访小组,深入到学生家里,面对面地与学生家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大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沟通,拓宽了宣传安全教育的范围,增强了学生防溺水等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家长监督安全防范能力,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8071716022421586_PJZjC9PL.png

 

2018071716022421587_YtQ30PLT.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