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宣州区水阳高级中学开展助学脱贫大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7 09:50 信息来源:计财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暑假伊始,宣州区水阳高级中学组织教师开展教育助学脱贫工作大走访活动。

    走访前,学校召开了“大走访”活动部署会议,对大走访活动精心布置,对参加家访的行政人员和班主任进行了分工分组。学校负责人对走访任务、要求、纪律以及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把大走访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完成,认真核实学生的受助资金是否发放到位。

    走访教师顶着烈日深入到每位建档立卡学生家中,核实学生信息,对照,逐条耐心细致地讲解教育助学脱贫政策,认真填写《教育扶贫手册》,并将《扶贫政策宣传单》、《教育扶贫手册》放入了“教育扶贫包”,存放在扶贫户家中;同时,检查2018年春季建档立卡学生资助金额是否录入《扶贫手册》“扶贫成效”栏,开展教育扶贫收益对象问题征集,确保教育扶贫政策知晓率达100%,家长满意度达100%。

 

TIM截图20180727094407.jpg

TIM截图2018072709441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