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宣城市2018年春季不予认定教师资格决定书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17:17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不予认定教师资格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1.胡丽媛, 体格检查不合格,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第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不予认定。

  2.周雯,   体格检查不合格,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第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不予认定。

  3.朱靓,  体格检查不合格,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第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不予认定。

 4.陈雪娟,体格检查不合格,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第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不予认定。

5.汪禾,体格检查不合格,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第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不予认定。

6.朱庆,体格检查不合格,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第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不予认定。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2018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