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宣城市第一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素养大赛结果的通知 (教职成〔2018〕37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1 08:28 信息来源:职成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中等职业学校贯彻落实《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大纲》,持续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展示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综合职业素养,我局于5月6日在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举办了全市第一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素养大赛。经专家评选,评出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中华传统故事比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职业礼仪展示比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证书查询地址:http://220.179.227.205:60081)。

    附件:宣城市第一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素养大赛获奖名单

 

 

                                                               2018年7月30日

 

 

抄送:省教育厅,有关中等职业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