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郎溪县教体局进行暑期大走访工作情况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1 16:52 信息来源:郎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25日到31日,县教体局完成了对全县9个乡镇暑期大走访工作情况的督查。

    为全面了解暑期各校、幼儿园对全县所有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大走访工作、教育扶贫手册填写情况,由教体局计财科牵头,成立了由乡镇教管委为组长、教体局工作人员、责任督学、各学校校长为组员的9个督查组,对全县各学校(幼儿园)、87个行政村进行了暑期大走访工作情况全覆盖进行督查。

    为保证督查工作的顺利进行,督查前戴观斌科长对参与督查人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督查,教体局全面了解了全县教育扶贫暑期大走访情况。下一步,教育局将汇总本次督查情况,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相关学校、幼儿园进行整改完善,并将行政村检查情况反馈给县扶贫办,有县扶贫办督促乡镇,行政村进行扶贫手册等方面工作的完善。

 

2018080116474923233_qO31iqRb.jpg

 

2018080116474923234_HCkaQSc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