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2018年宣城中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递补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3 08:39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2018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我局对宣城中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入围人员进行了资格复审,其中3个岗位3名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入围资格,按规定进行等额递补,递补名单见附件1。现将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需提供的材料

  1、详见《2018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2、资格复审人员均须提供笔试准考证、报名时提供的同底版一寸照片4张。

  3、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时间

   递补公告和资格复审同步进行,具体时间为2018年8月7日前(双休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责任自负。

    三、资格复审地点

  资格复审地点在宣城市教育体育局二楼人事科。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为入围专业测试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后,请考生于8月9日在宣城中学办公室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并按照通知书的要求参加专业测试。   

    咨询电话:0563 3033021 3033022   

    举报电话:0563 3033045

    附:1.2018年宣城中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递补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2018年宣城中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放弃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宣城市教体局    宣城市人社局

              2018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