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宣城市第五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教职成〔2018〕39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8 16:10 信息来源:职成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

    为贯彻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加强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工作的意见》(教职成[2010]14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引导学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宣城市第五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加强和改进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通过举办班主任基本功竞赛,搭建班主任成长平台,创新班主任成长路径,发挥优秀班主任及其典型经验的示范辐射作用,推进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班主任队伍。

    二、参赛对象

    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曾担任过班主任的教师也可参加。每所参赛学校限报3名班主任,规模大的学校可增报1-3名班主任参赛。

    三、竞赛方式、内容与奖项设置

    见《宣城市第五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竞赛方案》(附件1)。

    四、竞赛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中下旬,具体竞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有关事宜

    1.举办班主任基本功竞赛是引领职业学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基本素质的重要举措。学校应将班主任基本功竞赛活动列入德育工作年度计划并给予经费保障,动员班主任踊跃参赛。各县市区教体局要加强领导和指导,促进学校选拔推荐优秀班主任参加竞赛。

    2.参加学校各推荐1-2名评委(非本次活动参赛教师,中级及以上职称,善于精于班级管理工作),并将参赛汇总表(附件2)和评委推荐表(见附件3)于9月20日前发至xczjky@163.com

    3.本次比赛欢迎全市中等职业学校选派领导和教师观摩,并注意做好安全工作。

    4.各参赛教师和评委以及观摩人员的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附件:

    1.《宣城市第五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竞赛方案》

    2.宣城市第五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竞赛参赛名单汇总表

    3.宣城市第五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竞赛评委推荐表

  

 

 

                                                             2018年8月8日

 

 

抄送:省教育厅,各中等职业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