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2018年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子系统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2 16:15 信息来源:计财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市属学校:

    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定于8月28日召开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培训视频会议,市教体局在宣城市分会场组织参加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对象

  1. 学前和义教资助子系统培训

    培训时间:8月28日上午8:30。

    培训对象:各县市区教体局、市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及幼儿园学生资助工作经办人。

  1. 中职、普通高中资助子系统培训及民生工程月报和“月点评季通报”填报系统培训

    培训时间:8月28日下午2:30。

    培训对象:各县市区教体局、市属高中阶段学校中职和普通高中学生资助工作经办人;民生工程月报和“月点评季通报”填报系统经办人。

    二、培训内容

    讲解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的系统功能、操作流程、数据安全导出等,并对常见问题进行解答。讲解民生工程月报和“月点评季通报”填报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等。

三、会场安排

市教体局五楼会议室。

四、有关事项

  1. 参加系统培训人员须自带笔记本电脑。
  2. 本次会议培训后,各地务必于2018年9月14日前完成所辖学校的系统培训工作,确保做到“不漏一校”。
  3. 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

4.与会人员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联系人:胡作东(义务教育阶段),0563-3033275;杨阳(学前、中职和普高), 0563-3033278。

                                                         2018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