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宣城市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教职成〔2018〕45 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9 11:27 信息来源:职成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

    为贯彻落实《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宣政〔2015〕55号)和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10〕91号)精神,加强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教师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市中等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决定开展2018年度宣城市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包括聘任教师和兼职教师)。

    二、认定办法

    我局成立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组,办公室设在职成教科,具体负责认定工作。认定标准见省教育厅皖教秘师〔2010〕91号文件,并按市教体局《关于开展2010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10〕11号)认定初级、中级、高级“双师型”教师。

    三、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教体局和各中等职业学校要坚持“以师为本”的办学思想,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确定专人负责此项认定工作。同时,要关心爱护教师,采取有力的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成为“双师型”教师,走专业化发展之路。

    2.申请认定人员须填写《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申报表》(附件1)和《宣城市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附件3)一式三份并附有关材料,经学校审核公示后统一报至县市区教体局,各县市区教体局将所有申请认定教师的材料审核后,连同《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信息表》(附件2)一式三份于2018年10月15日前报市教体局职成教科,并将有关材料的电子文档发至xczjky@163.com

    有关文件及附件请在市教体局网“职业教育”栏下载。(网址:http://edu.xuancheng.gov.cn/

 

                                                                        2018年8月29日

 

抄送:省教育厅,各中等职业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