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布宣城市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5 17:32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人社局、文广新局(文旅委)、团委、市直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师生头脑,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施全民阅读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皖教工委函〔2017〕416号文件精神,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联合开展了宣城市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全市共收到征文4000余篇,经组委会认真评审,评选出市级优秀读书品牌活动奖7所;教师组一等奖12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60篇;小学生组一等奖20篇,二等奖55篇,三等奖67篇;初中生组一等奖11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7篇;高中生组一等奖5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2篇;中职生组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同学和老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获奖的学校总结经验,不断进取。各地各校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宣传,表彰先进,营造氛围,持续推进活动开展,努力将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打造成师生喜爱、学校欢迎、社会满意的知名品牌。

        附件:宣城市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奖获奖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