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体育服务

关于开展2018年度宣城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9 15:20 信息来源:竞赛训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为进一步发挥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在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全市青少年体质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宣城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2018年度宣城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申报工作面向全市中、小学校,本着坚持标准、实事求是、树立典型、鼓励先进的原则,采取学校申报,各县市区教体局初评,市教体局复评,以及总量控制与择优选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教体局将根据材料审核情况和实地复评结果,组织公平、公正评审,最终确定命名单位。

二、申报项目

田径、足球、篮球、排球、手球、橄榄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游泳、跆拳道等。

三、申报材料

(一)需提供各县市区教体局推荐报告。

(二)申报内容包括:

1.学校概况、开展体育传统项目情况、体育传统项目参赛成绩、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等有关情况的文字介绍及相关照片;

2.按《宣城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评定细则及评分表》(附件1)上报自评、初评结果。

四、有关要求

(一)各县市区教体局要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各地学校体育工作的经验和好的做法,组织好本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申报工作。

(二)各县市区教体局要加强对申报单位的指导,组织人员到学校进行实地初评。市教体局将组成评估小组,对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对审核通过的新申报学校进行实地复评。

(三)各县市区原则上可推荐1-2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四)申报材料需装订成册,于2018年11月10日前上报市教体局竞训科,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发送至指定邮箱:xctyjxk@126.com。逾期上报或申报材料不全的,不予评定。

 

2018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