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 文件通知

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转发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加快发展残疾人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教职成〔2018〕44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1 09:20 信息来源:职成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发改委、财政局、残联:

  日前,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残联印发《转发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加快发展残疾人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18〕70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并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残疾人职业教育加快发展,为残疾人接受职业教育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选择。要按照《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加快发展残疾人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要求,切实加大对残疾人职业教育的投入,不断改进残疾人接受职业教育的条件;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残疾人接受职业教育的质量;切实加强对接受职业教育残疾学生的资助保障,不断做好残疾学生就业指导和援助工作。各县市区要建立部门协同推进残疾人职业教育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和督查指导,不断提高残疾人接受职业教育的水平。

附件:转发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加快发展残疾人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宣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宣城市财政局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8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