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 “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寄送工作的通知(教秘计〔2018〕26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11:47 信息来源:计财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市属学校:

    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进一步畅通家校信息互通渠道,让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知晓其子女在校受助情况,根据《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切实做好“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寄送工作的通知》(皖教助函〔2018〕42号)要求,现就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寄送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地、各校务必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扶贫办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8〕494号)要求,在9月底前,将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受助信息告知学生本人和家长。各学段学校应向学生家长寄送由学校盖章、学生本人签字的“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告知其子女本学期在校受助情况。

    二、给受助学生家庭寄送“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工作,是落实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双保险”工作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将信件寄送到每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长手中。各地、各校要将信件寄送情况记入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台账,并按照要求由学校帮扶责任人负责将“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粘贴在“教育扶贫手册”指定位置。

    三、各地、各校请于9月27日,分“义务教育”和“学前、中职及普高和高校”两部分,将信件寄送情况形成报告(主要包括:寄送数量、是否覆盖所有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等信息)并填写《宣城市各学段学校开展“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活动统计表》(见附件,作为报告附件),以正式文件的方式(pdf、电子版))发送至市教体局。

    义务教育: 胡作东,05633033275 ,2394917456 (QQ);

    学前、中职和普高及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杨阳,05633033278,jck023@126.com;

 

    附件:宣城市全市各学段学校开展“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活动统计表

                                                                            2018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