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基础教育

关于公布宣城市第四届“娃娃乐”故事会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教基〔2018〕57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17:26 信息来源:基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彰显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幼教理念,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了宣城市第四届“娃娃乐”故事会活动。在县市区选拔赛的基础上,择优推荐上报了26个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集趣味性、教育性、创新性于一体的优秀节目。经市组委会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优秀组织奖4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地、各幼儿园进一步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幼儿园语言和艺术领域的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科学保教水平和质量,促进全体幼儿健康快乐成长。证书网上查询地址:http://220.179.227.205:60081

    附件:
    1.宣城市第四届“娃娃乐”故事会获奖节目名单
    2.宣城市第四届“娃娃乐”故事会优秀组织奖名单

 

2018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