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基础教育

关于公布宣城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教基〔2018〕59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17:38 信息来源:基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市教体局举办了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各地、各中小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开展艺术展演活动,遵循教育规律、美育特点和校园特色,营造了浓厚的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创作出许多高质量的艺术表演节目和艺术作品。现将艺术展演活动各类获奖结果予以公布。希望各地、各校进一步加强中小学艺术教育,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证书网上查询地址:http://220.179.227.205:60081
    附件:
    1. 宣城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节目获奖名单
    2. 宣城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获奖名单
    3. 宣城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美育改革创新案例获奖名单   
    4. 宣城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奖名单
    5. 宣城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2018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