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二中召开新学期民主理财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09:22 信息来源:泾县二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教育经费的监督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推动学校民主管理,近日,泾县二中召开了新学期民主理财小组会议,全体理财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主理财小组组长胡贯平主持。

      会上,学校财务经办员就2018年上半年公用经费的拨款及使用情况作了简单汇报。随后,学校分管副校长通报了近期学校重大工作,如:学生宿舍、食堂及老科学馆的维修改造情况,学校运动场的维修情况,学生宿舍和食堂已投入使用情况。同时,对本学期开始实行的教师午餐补助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民主理财小组成员对学校一学期来经费收、支的会计报表等财务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针对检查中理财小组成员有疑义的有关问题,学校也一一作了解答。最后,小组成员对学校的财务管理做出了结论,认为学校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手续健全,符合规定,并适时将本次理财情况在全体教师大会上进行通报。

      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财务运作情况,更加明确了学校的财务管理规定,使日常的财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透明化,更好地激发全体教师的工作活力,增强了学校组织的凝聚力,体现了真正的民主。

 

201810090918413891_2ep8Yzs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