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宁国市河沥溪初中召开秋季贫困寄宿生评审认定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15:33 信息来源:宁国市河沥溪初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下午,宁国市河沥溪初中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秋季贫困寄宿生评审认定会,会议由该校评审认定领导小组组长朱晓燕主持。

      会上,学生资助负责人黄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教体局《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生活费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贫困寄宿生的补助对象、补助标准、发放方式、工作流程和纪律要求。

      朱晓燕强调要求,严格评审认定程序,做到公开、公正、阳光、透明,把党和政府的民生工程真正落到实处,做到精准扶贫。

      随后,各班级依次汇报了贫困寄宿生家庭经济情况和班级评审意见,评审认定小组成员仔细审核,严格把关,初步拟定赵艳丽等28名同学为贫困寄宿生生活费补助享受对象,即日上报宁国市教体局审核。

 

201810111528434270_AnAwYm2U.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