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举行“义保政策、助我成长”硬笔书写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08:53 信息来源: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教育民生工程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民生工程政策的学生知晓度,营造人人知“义保”、人人懂“义保”、人人赞“义保”的氛围,10月10日,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举行了“义保政策 助我成长”硬笔书写比赛。

      本次比赛,全校学生全体参与。各年级均以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民生工程宣传标语、宣传内容为书写内容。比赛现场,同学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有的注重运笔,笔画流畅,字形挺拔;有的认真分析字的间架结构,字体端庄大方,颇具书法韵味;有的字体刚劲有力,整幅作品布局合理,美观大方。

      比赛结束,通过班级评选推荐,学校组织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12件,鼓励奖作品34件。

      通过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写兴趣,进一步端正了学生的书写态度,提高了写字质量,培养了学生一丝不苟、持之以恒的书写习惯,同时又让学生对国家惠民政策的认识更加深刻,是对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民生工程政策的再一次宣传。(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 郭俊)

 

201810150851494659_ZqxQOIBE.jpg

 

201810150851564661_EGXcgPlO.jpg

 

201810150851534660_MiReRcvE.jpg

 

201810150851464658_AKaZrWQY.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