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黄村镇初级中学接受县义保机制民生工程秋季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16:28 信息来源:泾县黄村镇初级中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15日上午,泾县教体局、义保机制民生工程检查组一行3人来到泾县黄村镇初级中学,开展对我校2018年秋季义保机制民生工程检查。

      首先,学校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该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书面报告。然后检查组一行对我校义保机制民生工程制度建设、“三栏”公示、预算管理、贫困生资助、公用经费支出、学校收费管理、学校民主理财、宣传信息报送、民生工程项目管理、社情民意调查情况等资料进行了认真和详尽的检查。最后检查组对学校宣传栏和校园进行了巡视,并组织召开了检查结果反馈会。

      检查组一行认为该校领导高度重视义保机制民生工程工作,各项制度健全,活动正常开展,信息报送数量多质量高,资料整理清晰规范。同时也对学校该项工作诚恳地提出了改进意见,指明了更精更细更好的努力方向。(吴曙华供稿)

 

201811151623319623_7cpAYsSs.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