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体育服务

关于举办2018年宣城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培训班的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5 14:52 信息来源:竞赛训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

    2018年宣城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培训班定于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1日在宁国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1. 时间:2018年11月26日上午11点前;
  2. 地点:宁国市花园大道七天桃园酒店(宁国大道潘村大楼一楼);

   3.联系人:林启明,联系电话:15305637091。

二、培训地点

1.手  球:宁国中学新校区;

2.橄榄球:宁阳学校;

3.激光枪:宁国梅林狩猎俱乐部。

三、相关要求

(一)定于11月26日下午2点在宁阳学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所有参训学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激光枪项目培训的人员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车辆送至梅林狩猎俱乐部。

(二)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自备基本生活用品和运动装备,学员参加实践课必须穿着运动装和运动鞋。

(三)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服从管理,培训期间将适时通报培训班出勤、纪律等相关情况。

 

                                                                              2018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