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省教育厅对宣州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进行核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9 信息来源:宣州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元月3日,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四人对宣州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进行了核查,市教体局民管办主任刘种武、区政府应急办副主任竺大伟、区教体局局长章立本陪同检查。
    区教体局副局长袁长清向检查组汇报了宣州区2018年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和保障措施。
    截止2018年12月底,在上报到国家数据库的118家文化课培训机构中,宣州区整改问题机构94家,其中取缔40家,停办整改34家,整改完成符合条件审批20家。检查组查看了工作台账、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使用情况、黑白名单建立情况、举报电话公布情况、群众举报问题处理情况,并随机现场核查3所校外培训机构。
    反馈中,检查组肯定了宣州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所作的工作,对宣州区在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冯建辉)

1.jpg

2.jpg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