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典型案例评选活动

作者: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9-01-10 16:38 信息来源:计财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类学生资助工作单位与资助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坚持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相结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砥砺奋进,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宣传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做法,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整体水平,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和个人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全市共推荐报送30个先进单位和30名先进个人参加评选,经专家评审,从中评选出宁国市学生资助中心等10个单位、曹隽等10名同志为全市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和“推荐学习个人”。

市教体局号召全市各级各类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和学生资助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借鉴“推荐学习单位”的经验做法,认真学习“推荐学习个人”的优秀事迹,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和依法资助上狠下功夫,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