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教体局召开教育民生工程工作部署会

作者: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9-01-16 08:11 信息来源:计财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4日,宣城市教体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教育3项民生工程有关工作,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领导小组各成员汇报了 2018年度3项教育民生工程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随后,教育民生工程牵头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就做好省、市、县民生工程2018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明确了任务分工。 

    最后刘国平局长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相关科室要进一步总结梳理2018年教育民生工程工作,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二是计财科要发挥好教育民生工程牵头作用;三是各位分管领导要加强指导;四是相关科室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准备各项考核材料,同时加强与省对口处室的沟通衔接。

 2536ec3023f928b9967ac5b2393aaed.jpg

05fed1d5d8b9025ac5eb808e2d349f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