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体育服务

关于做好2019年度宣城市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6 14:30 信息来源:竞赛训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根据安徽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的通知》(皖体青〔2019〕1号)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市2019年运动员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首次注册、重新注册、注册确认的运动员。

、注册项目

足球、篮球、手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橄榄球、田径、游泳(跳水)、射击、射箭、体操、击剑、武术(套路、散打)、跆拳道、拳击、空手道、国际式摔跤(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举重、柔道、中国式摔跤、赛艇、皮划艇。

三、操作流程

运动员注册工作分为三项内容:首次注册、重新注册、注册确认,具体流程如下:

1.首次注册

首次注册的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3月10日。首次注册运动员,需提供运动员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不得用于本次注册。)并向市教体局竞赛训练科提交《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1式4份(由监护人签字同意,注册协议期起始时间为2019年1月1日,注册协议时间为6年),《注册运动员信息汇总表》及《宣城市运动员注册信息表》各1份并加盖公章,同时报《注册运动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2.重新注册

重新注册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2月28日。2018年度注册成功运动员,2019年5月1日以前注册协议期到期的或变更运动项目的,需进行重新注册。并向市教体局竞赛训练科提交重新注册运动员重新签订的代表资格协议书1式4份(由监护人签字同意),《注册运动员信息汇总表》及《宣城市运动员注册信息表》各1份并加盖公章,同时报《注册运动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3.注册确认

注册确认工作由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负责。      

四、运动员交流

各县市区教体局及市直学校可交流省内运动员代表本单位注册和参赛,根据交流运动员往年注册情况,按以下规定进行操作。

1.交流未注册运动员

交流未注册运动员代表本单位注册,引进单位须和培养单位签订运动员交流协议,交流协议报运动项目管理单位审核批准后,报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备案。注册程序按照首次注册流程操作,运动员输送等有关奖励依据交流协议规定处理。

交流未注册运动员,引进单位和培养单位未签订交流协议或交流协议未报有关运动项目管理单位批准的,运动员输送单位认定为最后注册代表单位。

2.交流已注册运动员

交流已注册运动员,引进单位须向运动项目管理单位提供原注册单位放弃运动员代表资格文件,由各运动项目管理单位审核批准,同意后报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备案。代表新单位进行注册,注册程序按照首次注册流程进行操作。

3.基地交流运动员

安徽省单项后备人才基地跨市交流运动员,由原输送单位进行注册,原输送单位、培养单位以及运动员三方须签订《安徽省单项体育后备人才交流运动员协议书》,并于注册截止前,报运动项目管理单位审核批准,同意后报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备案,享受基地交流运动员有关政策。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运动员的注册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和操作程序,完成好本单位运动员注册工作。

2.本次注册的运动员(包括信息变更及重新注册的运动员)均需填写《宣城市注册运动员信息表》,并在《宣城市注册运动员信息表》加盖各县市区教体局或市直学校公章。请各单位如实填写,所有注册运动员的教练员均以此表为准,并作为今后奖励的唯一依据。

3.请各单位于规定日期前将运动员注册材料报至市教体局竞赛训练科,逾期未报的,视情节予以通报;本次注册不受理个人申请,材料不全不予受理。

六、其他事宜

1.本年度青少年运动员注册结束后,将不再制作运动员注册证,注册运动员可以登录安徽省青少年体育信息网下载电子注册卡,作为参赛和现场检录的依据。 

2.根据中国羽毛球协会2019年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注册要求,请各单位于2019年1月25日前将羽毛球项目注册运动员信息汇总发送给安徽省羽毛球协会,便于办理全国注册备案。安徽省羽毛球协会联系人:严卫平,联系电话:138056996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