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获评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优秀组织奖”和“最具文化景观特色赛道”

作者:方智旭 发布时间:2019-01-29 11:33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骑征天下,梦圆江淮。1月24日,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指导,安徽齐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云波,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许海龙,徽商银行行长助理易丰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2018年5月20日,旌德县成功举办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旌德站比赛,这是旌德县连续三年承办“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大赛近全程40公里,赛道风光旖旎,景色独特,吸引了国内外7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赛旌德县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大赛组委会高度评价,有力推动了当地全域旅游发展。在颁奖典礼上荣获“优秀组织奖”和“最具文化景观特色赛道”两项大奖。

近年来,旌德县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按照“1155”发展思路,以全域旅游为产业发展战略,以健康产业为主导产业,坚持生态旅游与休闲体育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体育休闲基础设施建设,精心培育登山、徒步、自行车、自驾游等品牌赛事,全力打造皖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旌德站比赛已成为我县承办省级大赛的品牌赛事,影响巨大。今后,旌德县将继续依托良好的基础设施和绝佳的自然风光,持续深化与品牌赛事的合作,深化体育事业发展,努力把旌德打造成户外运动的天堂、休闲健身的福地。

IMG_6548.jpg

IMG_65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