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教育民生惠万家——宣城市第十一小学开展教育民生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1 15:11 信息来源:宣城市第十一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关系到千家万户,促进教育公平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2月18日前后,宣城市第十一小立即行动起来,将开学工作与义保机制改革宣传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和政府利民惠民的好政策广泛深入地宣传出去。

       2月17日,在学校行政会上,该校校长王军专门就教育民生工程相关知识对行政班子成员进行了解读;同时举行的开学工作会议上,王军向全体教师宣讲了教育民生工程最新知识,并要求老师们不仅要掌握好政策,还应积极向学生、家长和身边人士进行宣传。

       2月18日,该校利用开学报名时机,将义务教育收费标准和义保机制改革政策张贴到展板中,固定在宣传橱窗里,滚动到户外电子屏幕上,各班级还通过微信、QQ等平台向家长发放《义保机制改革和学生资助政策告知单》。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教育民生政策的宣传面,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政策的知晓度。

 

201902211503402805_LKb3VHRW.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