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宣州区寒亭中心小学开展建档立卡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10:04 信息来源:宣州区寒亭中心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学期一开始,宣州区寒亭中心小学就开展了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学生活动。

       2月21日,该校校长李庭青、副校长石世清等一行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先后走进通津、肖北村五个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每到一家,走访组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情况和现实困难,向家长仔细介绍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帮扶政策,了解受访学生学习生活困难,反馈在校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勉励受资助学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发奋成才。并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摸清了建档立卡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变化情况,为2019年教育扶贫和义保工作开了个好头。(韩雨晴)

 

201902220956372882_Tyiw4Mi2.jpg

 

201902220956372883_UOhMcHv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