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委副书记吴忠梅调研宁国教体局党建工作

作者:龙雪峰 发布时间:2019-02-22 15:26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1日下午,宁国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在宁国市委办、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该市教体局调研党建工作,宁国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学校党组织书记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胡正平就近期宁国市教体局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参会的学校党组织书记结合实际对宁国教体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近段时间以来,宁国教体局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把维护教育稳定作为第一职责,把尊师重教作为工作基础,把提升质量作为工作目标,把教育评价作为主攻方向,采取多种举措激发广大党员教职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该市教体工作稳步发展。

吴忠梅强调,宁国教体系统党建工作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依据,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的,围绕如何促进教体事业发展,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教体系统党组织班子建设。二要抓出宁国教体系统党建工作的特色和品牌。三要推进教体工作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四要更加关心爱护校长和教师。宁国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体工作,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落实教师待遇。教体局党委要鼓励教师安心从教,为宁国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

QQ图片20190222151615.png

 

QQ图片2019022215165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