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教体局召开教体工作务虚会暨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龙雪峰 发布时间:2019-02-22 15:34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教体工作务虚会暨开学工作会议。宁国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宁国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宁国教体局教育发展顾问及该市中小学校、市幼儿园负责人,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国市各中小学校、市幼儿园负责人结合本校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相关科室布置了春季开学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宁国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紧紧围绕会上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锐意改革、大胆创新,把优先发展落下去、落到位、落到实,办好宁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好宁国市2019年教体各项工作,一要在深学细研中找准方向。推进宁国基础教育由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迈进。二要在对标对表中扬长补短。加强师德师风师能建设,树立、宣传、激励优秀典型。三要在三换三改中回归本源。坚决改正不利于立德树人目标的做法,让立德树人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回归生活。四要在统筹协调中回应关切。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放活学校教学管理权,进一步规范各级各类培训,精简合并各级给类检查考评,还教育清新、清静、清正。(通讯员:龙雪峰)

201902181507112264_Cbbydirn_600x450.jpg

 

201902181507412265_ghmHQM1Q_600x450.jpg

 

201902181508032266_zsnQb42f_600x4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