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中职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17:06 信息来源:职成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上午,省级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中期(2018年度)评估市级审核工作会议在市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各县市区教体局职成教科负责人,各项目学校校长和项目办负责人,市级审核专家近40人参加会议。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项目学校负责人汇报了本校省级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中期(2018年度)自评情况,市级审核专家交流了所承担的项目审核情况。2018年,各项目学校加强领导,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省级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进展和显著成效。

    会议布置了省级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项目学校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2018年度)评估有关材料,按照项目评估验收自评体系和任务书,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提炼项目建设特色与亮点,凝练建设成果典型案例,做好评估验收的准备工作。

    周金保副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各项目学校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的成效,要求项目学校认真对待市级审核发现的问题,加以整改,打好省级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收官战,强化领导,对标落实,细化措施,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以项目建设带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