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转作风抓质量,“对标沪苏浙”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5 08:30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2月22日,全市普通高中高三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有关事项征求意见会在宣城中学召开。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教研室全体人员及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春伊始开学之初召开此次会议,是市教体局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与落实,对市委市政府“发展是第一要务,实干是永恒基调”精神的积极践行。新春第一会,新时代第一次普通高中教学工作会议,彰显了教体系统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跟新时代,用真干实干的行动奋力谱写宣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会议对2019届高三教学质量进行了分析与评价,就高中教学质量检测、高中教学工作会议、高中教学视导及“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活动等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刘国平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高考取得的成绩,就2019年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刘国平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围绕安全、考试等工作,注意防范化解教育领域重大风险,主动应对可能出现的安全维稳、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风险挑战;二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整体提升教师专业能力素质;三要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四要深化教育教学和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稳步实施初中、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五要强化工作举措,积极融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
 

 

全市普通高中高三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有关事项征求意见会02_看图王(1).jpg

 

全市普通高中高三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有关事项征求意见会46_看图王.jpg

 

 

全市普通高中高三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有关事项征求意见会19_看图王.jpg

 

 

全市普通高中高三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有关事项征求意见会20_看图王.jpg

 

全市普通高中高三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有关事项征求意见会18_看图王.jpg

 

全市普通高中高三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有关事项征求意见会09_看图王.jpg

 

全市普通高中高三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有关事项征求意见会03_看图王.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