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水阳高级中学举行建档立卡等家庭学生 免学费确认签字仪式

作者: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9-03-07 08:41 信息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晚,水阳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2019年春季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费确认签字仪式,共有23名受助学生参加,确认免除学费19550元,仪式由校资助办主任刘本兵主持。

    根据国家资助政策,建档立卡等家庭学生免学费资助,不允许先收后退,该23名同学在开学报名时,学费已直接免除。本次免学费确认签字仪式是确认所有符合资助政策的学生是否都已享受免学费资助,让他们知晓本学期已享受建档立卡等免学费资助政策,提高对我校资助工作的满意度。

    在发放仪式上,刘本兵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1、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受助机会;2、自觉宣传资助政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身边的亲戚、同学和朋友介绍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的帮助,鼓励其他困难学生克服困难,继续求学之路;3、努力学习提高成绩,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争当表率,用自己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为家人争光,为学校添彩,为自己的人生书写绚丽的篇章。

image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