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绩溪县教体局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朱孝龙 发布时间:2019-03-07 15:29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绩溪县教体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科学提出了2019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好报告,是一个关注民生、体现民情、合乎民意的好报告。特别是中央财政教育支出安排超过1万亿元,充分体现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地位,更加坚定了全体机关干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县教体局决定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结合新实际,聚焦质量、聚焦教学、聚焦课堂,坚持促进公平和提升质量并举,大力促进全县各类教育协调发展,从扩大普惠性幼儿园、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等多个方面,齐抓共管,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努力打造“教育名片”,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教育体育领域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