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08:45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下午,宣城市教体局设分会场,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光虎主持会议。宣城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同志及宣州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教育部党组工作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武装更加深入、政治建设更加突出、监督执纪更加严格、正风肃纪更加深化、党建质量更加提升,为实现全省教育事业新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会议强调,2019年工作要做到“五个强化”: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强化政治建设;三是强化正风肃纪;四是强化党内监督;五是强化基层党建。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为书写教育“奋进之笔”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宣城市教体局要求,全市教体系统各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

 

7aa9e44ba914c137b147a20719a2b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