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考试院召开务虚会谋划新年工作

作者: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9-03-12 09:26 信息来源:考试院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谋划2019年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考试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结合2018年的工作实际,认真而全面的梳理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从2019年度重点工作出发,就考点设置难、教师抽调难,预算编制优化,完善中考中招平台以及考试舆情监控等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具体措施。会议还就推进我市高、中考听力考试设备更新和网上巡查系统高清升级改造,以及培养考试院年轻人早日成材、担当重任,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2019年是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推进之年,在新年伊始召开务虚会议谋划工作是为了更好地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考试院每一位工作人员要凝心聚力,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清2019年考试工作面临的压力,不断通过学习与实践,提升大局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工作执行力,为实现2019年的平安考试、和谐考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kaoshi.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