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宣城市教体局扫黑除恶举报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 15:04 信息来源:法安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宣城市教体局现予以公布教体系统涉黑涉恶举报内容和举报方式,欢迎广大师生、广大群众实名检举揭发涉及校园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我们将积极配合政府依法保护好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人身安全;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一、举报内容

  1. 侵害师生人身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
  2. 敲诈勒索学生财务、欺凌学生的违法犯罪行为;
  3. 各类“校园贷”、“套路贷”和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4. 扰乱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干扰阻挠学校工程建设等违法犯罪行为;
  5. 涉及校园的欺行霸市、插手纠纷、煽动闹事等违法犯罪行为;
  6. 各类涉校非法宗教、邪教、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7. 其他涉及校园黑恶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举报方式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63-3033100,0563-3033029.

    扫黑除恶举报邮箱:xcjtfak@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