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读书妙处无穷 书香浸染人生——宁国市教体系统庆三八“阅读悦美”读书分享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邓月情 龙雪峰 发布时间:2019-03-15 15:08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读书赋予人才识与智慧,给人以信念与力量,让人闪烁着生命的光辉。由宁国市语委办、教研室、局妇委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宁国市教体系统庆三八“阅读悦美”读书分享活动展演,于3月13日在津北小学报告厅圆满举行。

IMG_3307.JPG

“让读书成为力量,让积累成就梦想!”宁国市语委办主任俞晓友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见解,勉励大家循序渐进,熟读而精思,把目光投向更广阔的时空,增长生活智慧,加深对人生的理解和思考,选择和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宁国市教育工会主席周文敏、市妇儿工委办主任邵琴、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观摩教师及部分学生家长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G_3466.JPG

 

IMG_3640.JPG

本次活动,各参演学校积极参与、精心创作,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展演节目。津南小学、市幼凤凰分园推荐分享了《做最好的老师》《给幼儿园教师的建议》等书籍,展示出该校在教师的角色定位和教育智慧运用方面深入的思考和探索。西津小学、第二初中的节目,所展演的父母与孩子享受陪伴、收获成长的温馨画面,让观众充分意识到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开发区小学、实验小学的节目选用了“西南联大”、“出师表”等历史文化元素,让现场观众再次领略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以及情怀信念带给人的精神力量!

IMG_3635.JPG

阅读悦美!滋润了心灵、温暖着时光!宁国市教研室庞新华主任在点评中再次号召大家重视学习,重视阅读,倡导读书的意愿、激发阅读的热情。教体局将结合读书工程的要求,不断引领广大师生从书籍中汲取人类的精神食粮,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综合素养,让“书香伴成长”成为学校的品牌活动,在全市推广开来。

IMG_328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