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召开2018年度全县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王楷 发布时间:2019-03-15 17:12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上午,旌德县教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县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县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32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开展了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9年党建工作发展的思路。

IMG_6881.JPG

IMG_6930.JPG

IMG_6933.JPG

旌德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葆玖同志在听取了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报告后,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特色成效及存在不足,同时就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在来年如何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会议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将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同谋划、同推进,不断增强谋党建、抓党建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抓实党建常规工作,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对“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建常规工作逐项落实;要进一步彰显行业特色,着力实施“双培”工程,将党建融入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全过程;要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把“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摆在首要位置,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导向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

会后,还开展了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并签订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