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郎溪县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柏楠副主任 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作者: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9-03-27 08:55 信息来源:计财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妇联决定授予于静等10名同志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张海燕等110名同志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护理部等20个单位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宣城市郎溪县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柏楠副主任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受到此项表彰的全省教育系统仅有12人。

  2010年1月,由于工作需要,柏楠同志调入郎溪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直在学生资助工作的第一线,从事学生资助管理工作。6年来,她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面对这项工作,使这项惠民工程真正做到了与百姓贴心,让学子暖心,赢得了领导、同事与学生的认可,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此,市教体局号召全市各级各类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和学生资助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借鉴柏楠副主任优秀事迹,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和依法资助上狠下功夫,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