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池州市职业教育考察团来宣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7 10:45 信息来源:职成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瑄率考察团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职业教育。市政府副市长田扬畅、副秘书长盛桂荣,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副局长周金保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分别参观了市工业学校、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实地考察了学校实习实训场所、学生宿舍及教育教学情况,并与学校领导就办学理念、办学模式、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及办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26日下午在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召开了座谈会,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介绍了我市发展职业教育的做法与成效;广德县副县长江晓华介绍了该县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常务副校长陈传胜介绍了该校办学情况,双方还就学校布局结构调整、中职招生、质量提升及学校管理、内涵发展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考察团认为,宣城市高度重视发展职业教育,布局统筹有力,办学方向明晰,办学措施务实,办学机制灵活,产教融合发展,校企合作培养,学校管理规范,办学成效得到了家长、企业、社会的认可,多方面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201903271048002527_XJnRjPnN.jpg

201903271048322528_pPH2zEbK.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