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讲政治、保稳定 、促公平—我市召开2019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17:20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作工作报告。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春霞主持会议。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皖南医药卫生学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教体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国平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教体系统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破解教育体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刘国平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全市教体系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讲政治、保稳定、纠偏差、破难题、提质量、壮根基、促公平、抓落实的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解决教育体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保持教体系统和谐稳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教育体育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与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主要负责人签署了《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宣州区教体局、郎溪县教体局、泾县教体局和宣城中学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