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第二期义务教育校长提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3-29 09:01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

经研究,决定举办宣城市第二期义务教育校长提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宣城市义务教育学校任职培训的校长、副校长,已经参加过提高培训的校长、副校长不再培训。

二、培训方式及内容

本次培训采取两地培训,省内理论培训辅之以发达地区学校挂职的形式,其中在安师大学习16天,杭州市富阳区挂职5天。

集中培训课程包括: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实践考察,杭州市挂职期间,主要是实践教学等方式。

三、培训时间

4月14日报到,2019年培训分二个阶段进行:

4月14—29日,安徽师范大学学习;

5月12—18日,杭州富阳区中小学校挂职。

四、培训报到地点

芜湖市凤凰美食街锦江之星酒店,地址:芜湖市中山北路凤凰美食街12号。

五、有关要求

1、各县市区教体局须通知到参训学员本人,做好调学工作,并指定一名学员作为班委会成员。在4月10日前将附件3填好报我局人事科,并督促参训学员按时到训。

2、请学员携带任职培训证书原件,填写《宣城市第二期义务教育校长提高培训班登记表》(附件2)并完善手续后自行带到参训地点。

3、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院校的规章制度,学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学习期间的培训费、住宿费、车旅费等按省财政厅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附件 1.第二期义务教育校长任职培训班报到须知

  1. 第二期义务教育校长任职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2. 第二期义务教育校长任职培训学员信息汇总表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