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宣城市第九届小学英语优质课评比暨教学观摩活动在旌德梓阳学校举行

作者:崔俊 发布时间:2019-04-02 17:44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28日上午,根据宣城市教研工作安排,“宣城市第九届小学英语优质课评比暨教学观摩活动”在安徽省旌德梓阳学校拉开序幕。

1R0A3057.JPG

1R0A3177.JPG

1R0A3296.JPG

1R0A3022.JPG

来自全市十七位老师参加了说课环节的比赛,其中八位老师脱颖而出,进入赛课环节。八节风格各异的展示课为观课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教学盛宴。参赛老师在注重培养学生语言能力的同时,更加关注学生的思维能力的发展及学习能力的培养,同时也关注文化品格的形成。八位老师各具教学特色,让听课的老师收获颇丰。经过评委公平、公正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推荐优胜教师参加安徽省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活动。在这激烈角逐中,梓阳学校吴佳老师荣获市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宣城市教体局教研中心主办,旌德县教研室,梓阳学校承办。活动为教师的教学教研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开拓了老师们的思维与视野,正视了自身需要学习和改善的地方,有力促进了我市小学英语教师专业素养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