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教体局组织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作者:刘周孝 龙雪峰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0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为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爱国热情,4月3日上午,教体局组织机关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参加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005G7QNQly1g1pgs7x1lnj30go0cgjti.jpg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悼念仪式简洁而庄重,局机关干部静默肃立,通过敬献花圈、默哀、瞻仰纪念碑等活动,深刻悼念,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悼念仪式结束后,机关干部参观了宁国市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

005G7QNQly1g1pgsapoq1j30go0cgmz6.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革命遗志,以英雄为榜样,时刻以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激励自己,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做守法公民,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把对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深入推进宁国教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005G7QNQly1g1pgsdk5hlj30go0cggn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