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推进中职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显成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08:18 信息来源:职成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省级中期(2018年度)评估结果。我市(不含广德县)59个项目2018年建设任务完成率100%,与安庆、滁州并列全省第一。与2017年相比,项目建设任务完成率高11.86个百分点,排名上升了8位。

    2018年,市教体局大力推进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一是总结推进。市教体局三次召开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中期总结推进会,部署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学校进行项目建设情况交流和经验介绍。二是督查指导。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多次率领督查组深入到有关项目学校,现场督查指导省级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三是提炼反思。举办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典型案例征集和征文评选活动,引导项目学校项目建设工作组对项目建设进行总结反思,提炼建设典型案例,提升项目建设成效。四是组织评估。精心组织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中期评估,聘请13名市级专家分别对六大类59个项目的建设任务完成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核评估,并召开反馈会,督促各项目学校全面整改和完善。五是搭建平台。市教体局结合工作举办各类活动,如举办学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文明风采大赛、职业素养大赛和文艺汇演,组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职业技能大赛,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优秀论文、教学软件、精品课和读书实践征文评选等,引导学校展示各类项目建设成果。

201904090820394294_5OhTsZc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