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三溪镇中心小学开展2019年春季运动会

作者:孙志崟 发布时间:2019-04-09 09:31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青春的脚步,快如拂面春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青春的号角吹走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迎着春日的朝气,伴着鲜花的浓香,4月4日,三溪镇中心小学春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80米短跑、200米接力、800米意志的比拼……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跳绳、跳远、踢毽子、掷垒球的角逐,也是精彩绝伦,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即使失败也不气馁。在比赛中,裁判们亦是十分认真的计时,校准登分。所有运动员都在全力冲刺,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

IMG_3545.JPG

IMG_3619.JPG

IMG_3649.JPG

IMG_3639.JPG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既展示了三溪中心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春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