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美化校园环境,做家园的守护者

作者:邓占春 发布时间:2019-04-09 09:49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开展文明创建“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旌德慢城文明程度,示范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了文明创建“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示范幼儿园团支部教师组成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对校园围墙以及周围环境的“牛皮癣”进行全面清除。为了彻底清除“牛皮癣”小广告,美化校园周围环境,团员志愿者的服务工作深入到校园周边铲除围墙、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在服务工作中团员教师用手将贴在墙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撕除,对于清除不够彻底的广告纸和胶就用喷壶、铲子等工具进行清除。在彻底全面清除小广告的基础上为了更好的保护墙体,团员志愿者带上抹布细心地擦拭围墙和电线杆。在志愿者清除和美化下,校园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加美丽。团员志愿者服务队伍成了校园周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也得到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IMG_3839.JPG

IMG_3834.JPG

这次文明创建“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志愿者服务增强了团员教师的责任感,增强了大家爱家乡的情怀。今后我们一定将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深入和细致,继续美化校园周围环境,维护公共秩序,传播文明礼仪。因为我们不仅是孩子们的榜样,更是家园的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