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昌桥乡中心小学召开民主理财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07:00 信息来源:泾县昌桥乡中心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健全财务管理机制,增加资金使用透明度,4月10日上午,泾县昌桥乡中心小学召开了校民主理财会议。舒静校长、董旺玲副校长及全体民主理财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财小组组长丁菊红主持。

       会上,首先由经办员胡园园汇报了上年度资金的结转情况和本学期资金的收入、支出及重大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理财小组成员认真查看了2018年的所有财务资料,并核对每一张原始凭证,查看是否合理,是否重复发放。审查中,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学校主管财务部门的相关人员一一作出了详细的回答。

       然后,民主理财小组成员就接下来的几项重大项目支出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舒静校长对学校今后的公用经费使用作出了详细的规划,争取把每一笔资金都用到实处。同时舒静校长对全体民主理财小组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民主理财小组成员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

       最后就本次的民主理财结果,形成民主理财报告,及时在学校的财务栏公示。本次民主理财会议不仅让学校的收支更加透明,而且还调动了民主理财小组成员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学校财务的规范化、民主化。(供稿:昌桥乡中心小学)

 

201904120702364813_Ugle7mRY.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