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机关教研支部赴绩溪县家朋乡党坑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08:47 信息来源:教研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日上午,机关教研支部一行在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支部书记金贤芬的带领下来到绩溪县家朋乡党坑村党支部开展“党建+教研扶智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教研支部来到党坑教学点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师生,支部书记金贤芬、宣传委员杨庆老师和幼儿们进行了互动教学;张堂宣副局长代表局党委给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座谈会上大家还与党坑村委会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听取了村委会及教师代表的建议与意见。

    之后,支部一行又来到了家朋革命烈士墓进行了“缅怀革命先烈”瞻仰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抗美援朝纪念馆,缅怀英灵们的英勇事迹。最后,相关同志还开展了扶贫走访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建+教研”的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堡垒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不忘初心,加大调研、扎根基层,关注偏远山区教育,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1.jpg
3.jpg

2.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