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明确任务 狠抓落实 宁国市努力开创学前教育工作新局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08:49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宁国市召开2019年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宁国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胡正平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学前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学前教育工作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坚持政府主导,大力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要坚持稳定投入,强化学前教育经费保障机制,落实好奖补政策,体现学前教育社会公益性,让民办园所设施和教师待遇得到有效改善。要坚持教师为本,扎实推进幼儿教师队伍建设,从人员配置、师德师能、教师待遇等方面“三管齐下”,打造一支关爱幼儿、擅长保教的优秀幼儿教师队伍。要坚持规范管理,办群众放心安心的学前教育,抓实校园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科学保教。

    会上,宁国市教体局副局长胡卫琳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明确任务 狠抓落实 不断开创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全面总结2018年度全市学前教育工作,布置2019年工作重点。

    会议通报了宁国市2018年度幼儿园等级认定结果,表彰了结对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并为星级幼儿园、示范幼儿园颁发牌匾。相关幼儿园就特色化建设、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QQ图片20190412083314.jpg

 

QQ图片201904120834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